厌生。

深爱一切白发/狐狸角色
严重声控颜控
唱见独爱しゅーず
卡米亚癌晚期、半个信长厨x
比较杂食、aph除了不吃米英外基本都吃
目前蹲在D5、主食杰佣!蛛机!其余杂食w
yys因崽子皮肤暂时回坑
平安京新手

论如何拯救狗子的审美(下)

*无cp向!
*人设属于网易ooc属于我
*感觉已经是烂尾了,,,
*看不下去就直接看最后一段的瞎扯!哭着喊着求你们看最后的瞎扯!!







“大天狗啊,今天我们来认真的讨论一下,你认为这两个面具哪个好看。”博雅拿出两个面具,一个是从般若脑袋上拽下来的,一个是妖狐觉醒前的面具,大天狗毫不犹豫的,选择了般若的面具。


“……”


“呵呵,如果般若以前遇到的是大天狗大人那他也不会变成现在这样了吧?”八百比丘尼似乎看到了什么一样笑的很奇怪,远处的般若感到背后一凉。


“唉,这样吧,晴明,叫你的式神们进来吧。”


晴明微微点头,便叫外面的式神们进来了。


晴明有一点让博雅感到汗颜,就是对颜值的要求特别高,最爱的式神分别是小鹿男,妖狐,鬼使白,妖琴师,判官,黑童子,原因很简单,长的帅声音好听而且是白发,曾经因为鬼使白觉醒后的样子有些不堪入目他硬是用两天憋出一百卷去给他买了一套新衣,他的哥哥至今尚未有新衣服穿,即使他偶尔需要上场也依旧不给他买,鬼使黑真心感觉自己不是他的主力之一。


但在今天,晴明这个癖好还是稍微有了点用处。


大天狗看着慢步走进来的妖琴师,眼睛突然一亮,晴明一回头,不由得头疼万分“是谁又让妖琴师穿上了觉醒后的衣服啊!!!”


看来晴明大人还要先纠正一下自己寮里的式神的审美啊。


博雅看着进来的式神们,指着晴明的心头肉小鹿男,语重心长的对大天狗说到,“你看,那是小鹿男,你觉得他的长相如何?”


大天狗一脸冷漠,说到:“他看起来就弱,不符合吾的大义。”


博雅听了后转身摁住了晴明的手,努力不让他跳起来打大天狗,这样说别人心头肉是会被人家打的啊大天狗。


“那你看看鬼使白?”


大天狗冷哼一声,“吾是不会穿裙子的。”


“判官?”


“吾不瞎。”


“妖琴师?”


“觉醒后很好看。”


“妖狐?”


“他没有达到大义!”


博雅无奈的问到“那谁符合的大义?”


说到这时大天狗的眼睛亮了起来,“当然是黑晴明大人!他就是吾所追寻的大义!……”


晴明同情的拍了拍博雅的肩膀,示意他还是放弃吧,这孩子的审美已经无药可救。



天色已暗,妖狐和晴明走在回寮的路上。


“晴明大人,小生有一事不明。”


“你说。”


“博雅大人为何一定想要矫正大天狗大人的审美呢?虽然有点看不下去,但是大天狗大人似乎从未反抗过博雅大人的意思吧?”


“这个嘛……只有他自己知道了吧。”晴明轻轻一笑,便不再做声。
到底是为什么也只有自己知道了呢。



——————分割一下——————
稍微瞎扯一下
说到底这也许是算烂尾了吧_(:з」∠)_第一次写文,最后这一章有点文风崩人物崩,好像也没表达出自己的想法……看起来好像也没什么想法的样子,不过我是不嫌弃狗子的!但我没有就是了(。)所以有没有结伴同游的小伙伴们有狗子碎片的啊,我有十二片辉夜姬二十片小鹿男十二片阎魔十片荒川求换狗子碎片啊qwq,(无论怎样集齐所有白发式神的梦想!!!)没解锁狗子传记的我有一只五星辣鸡咸鱼随你揍啊!小号有一只妖刀姬正在解锁传记中需要的话可以立刻解锁的!我的寮安静如鸡所以可以去你的寮的!虽然咸鱼但是打结界打鬼王也是比较积极的!所以求换狗子碎片嗷嗷嗷(ಥ_ಥ)

评论(8)

热度(9)